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June 7, 2009

乐魔,你不懂? 都叫你去看的啦!

昨天06-06-09,我、表妹和她朋友一同到了Cineleisure去观看乐魔的首映-The Negative Effect。

虽说这个是一部纪录片,但是,它已经跳出了传统的框框。不再是严肃地讲述,不再是百般正经地解说,更不再是用着很假的演技或表情硬要表现得很生活化。The Negative Effect,就是生活中一小部分。

这部电影,应该是引起了大家不少的共鸣。

初学者盲踪踪、到最后一分钟才忙、因为粗心造成的失误、成品出来后的开心、和朋友一起办活动、到前一分钟才遇到天难、雨后天晴的兴奋、朋友间分离的不舍和另一次的盼望。这一切,不正是生活中都会经历的吗?

底片,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用?不多说,大家都应该知道现在的人用数码相机,不喜欢的照片只需按下DELETE一钮便可。你带着使用底片的相机,大伙儿可能都说:“傻的,都什么时代了。”The Negative Effect正是在记载着这个年代中还在用着底片的一帮家伙。

这整部纪录片能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底片为大家带来各种数码相机所不能做到的效果。这些效果不只是照片上体现出,也印烙在心灵上。

我很庆幸能出席这一次的首映礼,感知上好似又被丰富了好多好多。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瑞平那一句“成功的一卷可以抵过失败的五卷。”从今,我真的要一直带着炭头出去了。

大家有想要看么?那么,就到乐魔部落去,在CBox那儿留言说要第二场票一张。只要统计人数足够的话,乐魔就有可能办第二场。

乐魔的大家,这纪录片好棒!!再次为你们鼓掌。


大哥,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好的。若硬要说一个,就只是觉得很多玩笑英语字幕表达出的笑果不是100巴仙。

6 comments:

vcwanyi said...

我超喜欢lomo~~~~
一直都希望能够买一架lomo相机
毕竟也不会贵到那里去嘛
可是就是没有机会

fufu said...

wow nice!!!
有沒有買到樂魔的紀念品? 我要~~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你那么喜欢,加上又有讲到关于相机的!我一定要去看!哈哈……^^

为什么你那么好有得去看首映的?羡慕~~~哈哈!

牛奶 Milk said...

哈哈。為什么沒約我啊。lomo太貴了,然后又比較麻煩。我還是放棄了。

Nick尼克仔 said...

老实说
我搞不太清楚乐魔诶~
找一天
你来一个详细地介绍
让我们都清楚了解啦~

明仔(Anson) said...

第二场在哪里举行呢?
感觉很不错一下,
真想知道底面相机有什么地方数码相机是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