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不要redo

昨天,我终于交上全部辛辛苦苦完成的assignments了。

我和狄升一直都以为自己最懒惰的家伙,assignments都待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做。所以,凯丽都称我是LMG(Last Minute Gang)的成员。其实,狄升比我勤劳很多,他能很快的把所有assignments搞妥。

直至昨天,我们终于知道,我们不是最懒的了。心中还有一股欣慰呢。

不必担心自己做功课最慢后,还得担心assignments被reject,然后redo。昨天,Lily因为我们上色和整洁方面达不到她的要求而大发雷霆。她,一个一个名字念,一个一个reject。我和狄升是紧张到画不到任何东西,手掌直冒冷汗。

不过,幸亏我们的assignments没有被reject。

下星期,我们会在design class完成一幅A2的famous artist大头。Lily说,她打算把我们的作品展览在main block的2楼。我班这样多人,她应该只会选较好的作品。啊哈,我要好好完成那幅画了。

话说前天,我为了做history report,而到昨天清晨5.30才睡,睡了一个小时就起来(还不是因为自己做东西慢慢吞吞,慢条斯理的)。到了学校,我又比许多人精神很多,朋友们都吓到了。不过,到了history class,我还是忍不住睡着了。

我发现,我和狄升之间有良性的竞争,我们会比较分数。这样倒好的,我们会因为这样而尽力把所有assignments做到最好,要好过对方。狄升,我们一起加油吧。

16 comments:

fufu said...

有競爭才有進步的哦
恭喜你的project沒有被reject =p

杰胜 said...

哈哈!恭喜咯!这证明你有实力嘛~

牛奶 Milk said...

有競爭是好的。。。不過我可以太過火。你慢慢會找到自己的風格的。

歪歪 aka Kay said...

沒有被退貨,證明你的作品是行的!
繼續努力哦!

thomas said...

好好加油哦。。。

Unknown said...

哇老= = 你还是乖乖休息吧。。。才睡了那么一点点


继续加油,你行的

Piano_lover said...

不要redo就react serious.

不过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Nick尼克仔 said...

竞争能使人进步啊~
这样其实很好啊~
至少不会变到很“蓝习”
哈~
加油哦~

Unknown said...

幸好没被退回,要不然又要重做咯!

xin said...

被reject的话你会怎么做??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college people like akmost everyday rushing for their projects hor??

I've updated my blog~ today is my bday~~ hehe~ hope you can visit to my blog and leave me a comment~ ^^
thx

Unknown said...

希望你會越來越厲害
越來越多的好作品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有展览哦!公开给外人去的吗?我要去看!哈哈……^^

3ugene said...

关于到history 的课程
我会晕倒
因为我超不喜欢历史
你要加油哦!!

Carmen said...

看到你的照照,超级认真的,好像很多功课等着你去完成,没想到你还有时间出去玩,咔咔!也蛮想念你的,均浩有时也说很想念你哦,咔咔。。在kl读书么?

迷迭香 said...

有酱的朋友也很好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