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June 5, 2009

蛋糕上的星形糖粒

课业的节奏基本上已经是每个星期都必须在忙,忙于做堆山的assignments。

最近的行程就是上课放学回家,重复复重复。其实,上课不一点儿都不累,累的是需要搭巴士。试想想,等巴士-上巴士-再等巴士-再上巴士,除了这个过程都超过两个小时,有时候还等不到巴士的。那时候,还得花钱搭德士,若不搭,想必我回到家时已经是差不多10点了。

然而,这也是没办法的,为了省钱。

今天,我的assignment终于得到了第一次的满分。我必须做的只是简简单单的pamplet一本,这可难不倒我,还不是因为以前身为华文学会筹委而做惯了。当然,也是有几位细心的朋友得到了满分。然后,我深夜赶的cake box也得到了9.5/10分。手工方面,我还是蛮在行的。

今天今天,本来是打算到学院的图书馆去做功课的。哪知道,在等待图书馆开的当儿遇见了Eric、SingWei和Woei Shin,他们也是有同样的念头。结果,我就一直在和大家谈天而已,把功课都忘掉了。幸亏今天要交的功课都赶完了,不然,我一定会被Reis整死。可怜的Joe Jian因为小小的错误而必须赶到学院去重做assignment。

一如往常,笑料还是一直从我们之间爆出。今天的重头戏是SingWei的鼻子和存在感弱的我,详情不多说,哈哈哈哈。

午餐,Eric一直撒娇说要去麦当当吃。大伙儿就和当时遇到Stefie到Sunway Pyramid去。碰巧的,我们又遇上了SoonLim、Patrick和ShengKhai。大家还不是又有说有笑聚在一起。

大同今天也是很可怜的,因为他把cake box很重要的部分切掉了。他急急忙忙地为cake box驳接回时,又被无良心的女人赶走到另一桌去。当Reis问到为何会这样时,大同竟然说cake box意外受伤了,刚刚到附近的诊疗所求治。不可思议的是竟然还可以被他过关。当我们轰他的时候,他大大声喊了:“受伤的人不是人吗?”当场是全部人因为这句而爆笑的。

对了对了,我的大哥终于成立了售卖相机的部落小店。

Photobucket

任何对相机有兴趣以及有意购买的,可以点击上面的logo来浏览那部落小店。

我刚进手的炭头也是被售卖之一的架上货品。

明天,我必须要赶assignments了,所以今晚还是早睡,然后一大早起来慢慢用心地做。同时间,明晚我也要去观看大哥和朋友们的电影了,期待当中。

8 comments:

歪歪 aka Kay said...

手工對你來說肯定沒問題,
你會縫制娃娃耶^^

預祝你繼續拿滿分!

AhTHenG said...

no post ur assignment let me c c ...
me oso chinese society de...

Nick尼克仔 said...

那明天可要加油咯~
我也要一个你缝制的娃娃~
你真的几厉害一下咯~
加油哦~
有糖果哦~

Unknown said...

我也要一个娃娃可以吗?
哈哈,加油咯~

fufu said...

wow 滿分??
art 很難拿滿分的咯
恭喜恭喜 =p

Mitch Tay said...

你没看错!我昨晚真的在the curve!
我来kl很少人知道罢了~不好意思哦!你该打个招呼嘛~

幸福王子 said...

哇,好厉害啊。。
那么高分。。
加油啦!

迷迭香 said...

真吝啬...>.<"
连蛋糕照片也没得看...









*还记得我的蝴蝶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