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June 8, 2009

千丝烦恼齐落地。第二场。

话说,昨天我就到了Monsoon ID去剪了头毛。太阳进入疯狂状态,我也只好剪得短短的。眼看发丝一堆一堆地落下,心里就有股兴奋感。

那时候,我一直会回想到招源所说的不可理喻的剪头发规则,我就必须一直忍者不笑,免得理发师误会我是神经病病患者。

现在,我的头发真的是很短很短的。

结果,我的表妹和朋友都一直在笑,那个坏蛋Eric还说我是kawaii的小孩子。班上,其实还有许多人也是剪了头毛,但是,只有我的头毛引起了轰动。我今天,真的是很无言。

Picture is not available. =)

--------------------------------------------------------------------------------------------------------------------------------------------

天呀,因为众多要求之下,The Negative Effect将会上映第二场。详情请看以下。

THE NEGATIVE EFFECT second screening.

Host:
Type:
Network:
Global
Date:
Thursday, June 18, 2009
Time:
9:00pm - 10:30pm
Location:
Cathay Cineplex, Damansara

Description

Ladies & gentlemen, and to whoever missed the premiere:

We have a good news for ya!
due to the many good responses and requests, here we come -
The 2nd screening for 【樂魔 the Negative Effect】!

Because we only have 10 days left to the screening, we hope you can spread this asap to your friends and your friends' friends, your parents, your grandparents and even you neighbors... Because 【樂魔 the Negative Effect】is truly a film for everyone!

The seats are limited, please confirm your attendance today!

-------------------------------------------------------------------
Ticket price: RM10

Bank-in info:
name :Yap Mang Chin
acc no. : 12550109992
bank : HONG LEONG BANK

after bank-in, pls kindly sms to inform: 016-2190709 YMC

------------------------------------------------------------------

Registration, and ticket collection starts at 8pm. Please come early to grab nice seats.

Thank you! And we're excited to see you there soon!

15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真的不可以看的哦?
那么神秘啊?
蓝习就蓝习啦~

3ugene said...

很想看你的新发型噢~

fufu said...

我們要看你的新髮型
我們要看你的新髮型
我們要看你的新髮型
我們要看你的新髮型
我們要看你的新髮型


樂魔???
我已經在北京了那個時候 ><

牛奶 Milk said...

弟弟!別逼我殺到你家里,為的是要看你的新發型哦!

幸福王子 said...

期待你的帅照~

歪歪 aka Kay said...

為什么是not available啊!

健彬也需要去剪了~
他頭髮很長啊!!!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新发型很好看啊!我觉得很清爽!看起来也很年轻!^^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是要剪頭發了
我的頭發后面很長了
可以綁馬尾了
下次一定要剪個短短的頭發
我很想看健彬現在的頭發
上次看到他的頭發很長

杰胜 said...

这么not available的啊?
蛋蛋看过你的发型了啊?

迷迭香 said...

不要酱自私啦!! XD









放照片嘛 ~ :P

小杰 said...

哇,看着头发落地都会有兴奋感哦?

小虫 said...

哦?!原来你对于lomo 也有兴趣的哦!

Joel,约珥 said...

我们要看你的新发型咯~
大家支持下

Piano_lover said...

我也想减头发了, 因为感觉上很没有层次感

不爽!

明仔(Anson) said...

哈哈~你们没福气,没看到~
其实我看到了,不错看下哦~
很适合翰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