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October 12, 2009

琉璃的決堤


赤裸,我这次还真是完全褪下衣裳,没有再遮掩。幾回,在星巴克,或是能獨處的地方,我們是那樣坦蕩蕩地交心。心門敞開,不保留,還真是我的第一次嘗試。

真心的朋友,我終於認知了。

其實,我們倆都不曾讓任何人突破自己的最低防線。不曉得為何,我們卻好像對方心房的鑰匙,一道一道門打開,一步一步跨進去。

在結識後,伏線早已被埋下了。一件比“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更拉風的事件”,引發了一切的延續發展。

一开始述说,他是打从心底地厌恶我,全只因以前有个样貌声线都与我相似的跟k可恶屁虫环绕着他的生活。话说,第一次被design老师配对来画画时,我仍记得他那超拽的样子-何时何刻和我说话都不对上眼神。上CG课时,他心里还因为我的声音而想捉我起来赏巴。

不过,在第一次和他还有其他组员出购材料的那一次,我想,他应该已经察觉到我其实并不是那么的讨人厌。

之后,我们的接触也随着课堂而增加,朋友的关系也愈来愈浓厚。

有那么两次,我们还有几位朋友到了patrick家做功课。第一次,他竟然被一个电脑游戏吸引而懒惰画所需的格子,结果,他们就复印我画好的来使用。然后,那也是我第一次到他家去续摊做功课。第二次,大概也是我们这一伙,到了Pyramid内去购买collage的材料。哈哈,这一次,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所谓的“聪明”购物法。

有那么一次,我经历着在学院的低潮期,就那么刚巧,让他知道。多谢了他的开导,糟糕的想法一一被驱走。

在我真正认识了lomo后,他也投于兴趣,自然而然,我们开始探讨lomo摄影。现在,也还引起了更多人的参与。

一个周末吃粥下午的前一晚,他问了我,是否要和他一起去到新加坡参观盛大的玩具漫画展。两人旅行正是个能更深入认识的机会。可是,我懂他是个意见与想法不合就会疏远你得人,深怕这段友情就因为这次的旅行而断绝。所以,我只好婉拒了。

其实,认真地算一算,我以前5年的朋友和我都可能没有经历过如此的如此交扣的生活。

我们之间还有许多蛮相像的共同点-家里有着一辆我们出世时购买的Honda Accord,用着的同一系列斜背包都是朋友送的,背包和ATM卡都是同样颜色,橱柜里都是白T居多,一起喜欢着Retro的题材,目睹与经历过朋友友情上的纷争,同样很早就开始把心中的钥匙暗地里交给对方。就算到了现在,我们甚至...


待续..

1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可以交心的朋友很难得哦...^_^

AZ said...

你们的感情一定很好,
还可以抓摸对方想什么和会有什么想法~

hudxuan said...

能有交心的朋友的确不错的~~

7号街隐士 said...

出来一起生存,就得靠朋友的帮助。

朋友之间的支持,是我们的推动力。

Joel,约珥 said...

很好哦,你终于也找到了^^

明仔(Anson) said...

可以找到一个难得的朋友就要好好珍惜~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这句话蛮真实的~
翰翰加油~

thomas said...

噢,翰翰,你找到了。。。呵呵。。。恭喜恭喜。。。

thomas said...

噢,翰翰,你找到了。。。呵呵。。。恭喜恭喜。。。

yong cheng said...

let's cheers dude...

Ed said...

尋找知心的朋友好不容易^^
恭喜你^^

ZhanYan展妍 said...

可以找到一个难得的朋友不容易啊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甚至,甚至。。。甚至什么啊?

幸福王子 said...

有这样的朋友很好啊~
有时候,朋友之间也有那条界限,
只要不越过,大家都还是好朋友~

zzhen said...

龍貓家送書有獎遊戲進行至進行至11月2日23:59
http://totoro108.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24.html
如果大家不想參加也歡迎幫轉貼文章照片介紹此書噢
如果不得空還是謝謝你看完此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