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October 30, 2009

最真的我,最真的话

Listening to : Say Yes If You Love Me - Acid House Kings

最近,除了上一次的鲤鱼+相机paper relief,我也鲜少把自己的作品放上来了。其实,在那过后也有弄另一个paper sculpture,但是我觉得是简单到不能见人,所以就只放在房角去。不过,今天就放上之前刚刚交上的History project吧。

这个project,基本上就是关于自己的portfolio,里面是有4张不同版本的自像画。概念是如此,至于主题是怎样就随己喜欢,自由发挥。我的封面,是有点敷衍了事。

这是我的第一幅,用传统的铅笔描述法所画出的自己。不苟言笑,是要带出我也是有认真的一面。为了画到不是在笑,就不小心把嘴巴画走样了一点。过分的是,他们竟然说我把自己画得稍微好看去了。明明就还不是一样。

这一幅画,是必须选出其中一个我们学过的美术流动来呈现自己的画像。在不是很明白下,我就选了expressionism,因为提倡的就是表达自己。一目了然,红红的鼻子就明喻着自己好像小丑般,在人前总是嘻嘻哈哈的,内心世界却不是每个人都懂。

最后一幅,是自由题材,也就是我们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熟悉的上色发来完成。这幅画还真是多亏了chris的帮忙。这画代表着大我,我始终是一个开朗快乐的家伙。画中其实还有许多玄机的,不过,也不多说啦。呵呵。

4张中,有一张是照片,所以我就没有放出来了。反正,又不是没有看过我的照片。

现在,我正在做着一个自己还蛮喜欢的design project,概念是maximalism,而主题是街道。为了不想和同学做相同的街道加上我不是很了解这里的街道的文化,我选择了关丹的主街-咸鱼街。毕竟,关丹是我的家乡,文化方面还了解得还蛮深入的。结果,就在我一直找照片和research时,弄得我思乡想家,魂不守舍般的。我几时才能会到关丹去呢?

若现在问我,有啥事情让我开心吗。我会回答,有,而且是3件事情-与部落格的朋友(json和anson,加上我hanson,大家名字后面都是son呢 XD)一起吃晚餐,看了某人的部落和简单地过了平静的一天。其实,开心真的是莫过于最简单的事了。


For idiotic yongcheng low and stupid singwei wei,

What I have done is because I really think both of you are the perfect match and you are the best for each other. I'm happy now when seeing you two around like that. It's enough for me when both of you are happy, I'm glad it turned out in this way. It's not easy for me to let go and put down before this, okay~ So, both of you better appreciate each other more than anything. And, treat me good as well. XD Don't you dare sweet until forget my existence. Or else, I will bite you two. :)

Best wishes from moron han.

8 comments:

thomas said...

o,你那天會去。。。我要考試,沒辦法去。。。唉。。。
喜歡第三張,很有意思。。。:P
大海,后面的圓圓圈。。。。。。
不過,你幾時能夠練到像畫那樣子的結實?:P

AZ said...

好久不见,
最近还好吗?

你们的history project
让我想起以前的sejarah folio,
不过以前我都是放照片的,
没有自己画图~

Jesse said...

画得满漂亮喔~~

加油!!

Chi Leong said...

我很久很久没来了

我的project叻?
呵呵

Gwen · 靖雯 · XiaoYu said...

虽然封面敷衍了事
但却独具一格
我喜欢

桀森 said...

還順便幫uhu打廣告 :P

對呵我都沒有發現到咧~哈哈哈~~
基本上我也很開心~只要沒有人"惹"到我~~ :P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画自己的肖像是看着镜子吗?还是凭空想象?

哈哈……很容易满足下咯你!哈哈……^^

7u1 said...

很好看哦。
都很有意思。

封面简单就可以凸显出里面的美嘛。。
很惊艳。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