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July 27, 2009

影集

之前,我的学弟不小心让我的底片曝光后,我就喂了炭头另一卷底片-EBX slide。这一次,我就选择拍了更多不同的东西。碰巧,我因为手上的project而和朋友住在朋友的外宿。于是,我就借此机会拍了学院旁的住宅区环境。效果,我是真的蛮喜欢的。























接下来,我用的底片将会是Velvia。不过,暂时不知道想要拍些啥。所以,炭头一直都是我随身带的物件。

15 comments:

歪歪 aka Kay said...

都很漂亮~
雖然不怎么懂攝影 ^^

喜歡第一張~很有feel

丁丁 said...

哇~
都很美的勒
炭头是什么mode的??

你的才有feel
我的就.............唉

〤Ecl!5oNz™〤 said...

倒数第3张超有feel的!! XD

vcwanyi said...

不错哩
lomo的fu好强烈
炭头果然名不虚传

杰胜 said...

哇,拍得很漂亮哦!你真掂~
要继续加油加油咯~

迷迭香 said...

我最喜歡第一張!!^_^

Nick尼克仔 said...

哇!
很漂亮诶~
你现在住外面啊?
该不会是和宇静吧?
哈哈~
不知道要拍什么?
我给你意见好了~
就拍我~
哈哈~

Xing Tells You said...

wei!
nice photos leh!!!
teach me la...pls..can can??

AZ said...

蛮喜欢这个系列的,
加上是蓝色,
很不错的感觉哦^^

Vivien said...

your pictures turned out really pretty. i hope you're coping with assignments and everything well. ^^ you're better than me at this! lol take care.

Louis said...


很不错呢
这是哪个水平了?

小虫 said...

不错~不错~
感觉好怀念咯!!酱多熟悉的画面 XD

Unknown said...

蛮漂亮,但我本身还是比较喜欢自然界的颜色。。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全部都不错呢!

七仔 CJ said...

喜欢喜欢~~ ^^
全部都很好看!!
很有 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