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逢月

2009年8月5日,正是小弟本人的18岁生日。

大钟时针指向12点,朋友们陆陆续续就发送祝福短讯给我了,网上的网友们也开始和我说生日快乐,最近很红的面子书中也有很多祝福。在吃夜宵的凯丽、大同、chris、melvin亲自打来祝贺我,鸡鸡也打来让我听一开始卡带的很可爱生日歌。

清晨,睡梦中的我也被早起上学的朋友们的祝福叫醒了。下雨天,让我不能如期地早到朋友家去。我大概11点多才到朋友家,不一会儿我就随着朋友去到吧生载另一位朋友去学院。今天是我第一次迟到上英语课,而且还是end of sem的考试。

考完试后,我本是打算快快回家去,因为要购买星期六搬进外宿的一些橱具。怎知道,鱼饼和scratte就很粗暴地把我拉上另一楼层的课室外,强迫我等待。等了一会儿,他们竟然内外都不能把门打开,有够搞笑的。

开了门,我是看到了亮着蜡烛的蛋糕的,那个很粗暴的scratte就很粗暴的遮着我的眼睛不要让我看,还几乎盖着了我的鼻孔,差点窒息而去。开眼一看后,一个心形的草莓蛋糕就出现在我眼前了。

接下来,不外就是许愿、吹蜡烛、咬蜡烛、切蛋糕。然后,最担心的事情就发生了。18岁生日,宇静他们就来给我阿鲁巴。天呀,我们国中以前没玩这些的,所以今天是第一次让人阿鲁巴。不过还好他们都手下留情,不然我现在都没能在写部落了。

其实,我还真的没想过大家会帮我庆祝我的生日。以前form4过的是吃最多蛋糕的生日,form5过的是最感动的生日,学院第一年过的是最被粗暴对待(都是scratte粗暴地对待我)和疲累的生日。不过不过,我还真的很开心。

本来,我是很想很朋友一起吃午餐的,不过表弟已经来载我,要去购买家具了。所以,朋友们,真的很抱歉没有和你们一起吃午餐。

买了家具后,回到家我就倒头睡去了。醒来后,干爹干妈就带我还有表弟与表姨到sushi tei去吃晚餐,我的生日晚餐。呼,还真是吃得很饱呀,Goma ice cream是超好吃的。回到家后,他们又拿出了蛋糕帮我庆生。我肚子今天还真的是很幸福呀。

过后,关丹的朋友们特地出去喝茶上网和我连线。糟糕的是我的电脑没有webcam和mic,不能和他们畅谈,真的很抱歉呀。我是真的很感动你们愿意这样做。

今天,我是真的很感谢为我庆生的全部人,真的很感谢大家。当然,有祝福我的朋友们我也是很谢谢你们。谢谢大家让我有一个开心的18岁生日。狄升,不要伤心啦,我是知道的,还有机会的。




对了,照片中我戴的白色suspender是我朋友们特地买voucher送我然后让我买的。这是我第一个的惊喜,很感谢他们。

还有其他丑怪的照片,大家到面子书去看吧。

我的18岁生日,开心地过去了。

22 comments:

Yee Sum said...

18岁的电影??@@哇老~
要酱咩==
看A片不用到处讲啦~~keke^^
HappyBirthday哦~~~^^

小雨 said...

3pPi3 bI3thDaY~~
你确定你没有偷偷看过??
XD

Unknown said...

18岁的电影???erm。。。终于长大了哦!!!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唱歌给你听~~~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翰翰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隔空,但是相信你的心一定听得到歌声!哈哈哈……^^

杰胜 said...

哈哈!18岁咯!生日快乐哦!
祝你心想事成,步步高升~

AZ said...

生日快乐^^

迷迭香 said...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_^

Chi Leong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 sweeney珊 :':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
my dearest friend !~~

Nick尼克仔 said...

你要吗?
我直接发给你~
A片好不好?
很精彩的哦~
除了那个之外
还有B,C,D,E,F片
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还有...生日快乐哦~
现在才18...年轻到~

丁丁 said...

happy birthday o ya~
…………^^
18岁了也~
成熟了~

Xing Tells You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So good can watch 18 above de movies d...tell the truth la...as wat ur friend, Xiao Yu, said above, you really didn't watch b4 ma? XD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不用等18岁你也可以看的啦,你懂那个方法的哦?哇哈哈,在较坏人。

karenc 采茶女 said...

喂~楼上的茶先生,不要教坏小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

vcwanyi said...

恭喜十八岁了哦
呵呵
话说...你的生日蛋糕
好像女生过生日哦~粉红色的草莓蛋糕
嘿嘿

桀森 said...

還要聲明卡帶~ T_T
哈哈~~
胡麻雪糕~超讚的啦~~ ^^
生日快樂噢~~

爱的主(璇)律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我几乎都没庆祝过生日,也一样很开心:P

小虫 said...

是时候成熟了~~!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啦~!!

~珊姑娘~ said...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XD

你的蛋糕真的很美呢!!!!你朋友很有你的心!幸福^^

AhTHenG said...

our skol now oso got aluba jor....
those boys very cham nehsss...
weihan's pants kena aluba dao koyak jor.... poor him....

Piano_lover said...

那個蛋糕看起來很美

不舍得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