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July 3, 2009

繁星中的星碎

我还真是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现在,每天回到家就是先会更新班的部落,然后上msn找朋友聊天(严重性中毒),夜点就会开始做功课。结果,我就会很懒惰更新自己的部落,不过我仍然有到大家的部落潜水。况且,我最近的生活就是普通的充实学院日子,没什么特别的。


以上这两张画是我在刚入学的时候画的。现在,我会在接下来放上我在这几个星期内完成的作品。大家就赏脸看看吧。

曾经被挂堂的几何图形画。
在会构造后画的still life drawing。
在学着shading时画的。
用不同的笔和力道来shading。
用不同的线条、圆形和点来形成10个不同design的头。
Mood、matching、unmatching、tone、contrast和light to dark的颜色。
现代产品的颜色和个人觉得未来产品会用上的颜色。
颜色轮。
为3个图案(黑白tone、2个颜色tone和3个颜色tone)与1个墨子logo放上curtain。
画出Rocky十年后的包装。(因为某些原因而弄坏了画,伤心。)
用string binding做的booklet(满分的 class assignment)。
用另一种binding做的booklet,是大家用着的厚皮笔记本的那种。
心形pop-up(也是满分的class assignment)。
Triangle cake box(就是因为这个让老师认得我)。
被展览的design作品,用不同的元素来形成的画。
最近完成的人像画,其实有几幅,但只贴上自己最喜欢的。

分享完毕。其实这些都只是很多很多assignment中的一小部分,其他的都因为自己不满意和还没被派回来,所以就没贴上了。

个人觉得,在这半个sem中,自己是有进步很多。从画人都画不好到能把人画的有像,基础正在一步一步地建起,有说不出的心情。

接下来,就是要更加的进步,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31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真的很大进步诶~
突然觉得
自己也很想上你的课...
你画的你做的
我都会我都学过
如果我也学的话
那该多好啊~
不过还是算了
不然你以后很难找吃~哈哈~
蓝习到我啊~

DoNuT LayC said...

你会画SHADING哦...
我画不到叻..
还在学着

你的人物
进步很多了叻..
很美哦...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画功又加强了许多! 加油!

歪歪 aka Kay said...

一定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繼續努力喲~~~

秋天 said...

哇~那个shading很美哦~

爱的主(璇)律 said...

很美很美:)
加油!!

Unknown said...

不知道為何
看著你的作品
看著你的進步
心中莫名的感動
祝福你
希望你越做越好

vcwanyi said...

太有才了你~
我喜欢哪个Pop up的心型~
难怪得满分~
呵呵~

Evonneyee said...

我也要学你学的
不过没钱念,也没耐心
哈哈
你教我啦~

Unknown said...

要继续加油下去哦!!!干爸爹!!!

Unknown said...

要继续加油下去哦!!!干爸爹!!!

宿影 said...

我喜欢那张用不同元素组成的画~呼呼~

Louis said...

真的很美,
果然名不虚传,
哈哈...
看到你的作品,
微微感觉到自己对不起美术,
自卑了...

窮光蛋市長 said...

之后的刚进的比真的差很多!进步很多!哈哈哈……才半个学期就那么厉害,那等到你毕业岂不是~~~哇!哈哈

很多我都很喜欢哦!尤其是最后那个人像!真的很真咯!OMG~~~

Sugar Bean said...

那个用不同的元素来形成的画很好看,很creative.

:)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最后一张很像,头发的细节都有画出来。加油啊。

杰胜 said...

进步很大咯~很好,继续努力加油哦~
我会永远支持你~!哈哈哈~

Jia said...

画的不错哦~

KazkiBear said...

你的画工,棒~
我有酱的天份就好了,你要好好加油,继续努力下去哦~

yy gal said...

Feel so glad, my friend can do what he loves...gambateh! ^^

Unknown said...

你的画都好美哦!
最衰我没这种天分。。。

AhTHenG said...

which is ur class's blog o? i wanna view it .

七仔 CJ said...

厉害到~~
未来更不用说!!

Xing Tells You said...

haiz...when i only can be like u leh...
drawing so nice...admire till die lo!

thomas said...

進步很多,加油。。。man中毒。。。呵呵。。。
我們都是中了毒的。。。呵呵。。。加油哦

F@N said...

初次来访...你的设计都很棒!

Anonymous said...

Hello Hanson

How come Kai Ma never seen some of the picture ah ? Draw in class ah or mid night work? he he he. Keep up your good work!!! Need money time ask me lah , but when you already come out work then you help me pay my expenses , ok!

PikuLingu said...

厉害的家伙,进步神速耶~
我也很想学呢,但,是不会往这方面发展
要更努力些创出个天地来哦!

Joel,约珥 said...

你真是很厉害哦!

動 Orson said...

你真的很棒~~~

Elden JC said...

路过看看~~
你的作品都很好看勒~~
喜欢~~
加油~~期待你下次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