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July 10, 2009

碧海与溪河,从何得别。

学院,和中学是真的有很大的分别。

时间,它实在是溜得太快了。Orientation的情景明明仍然历历在目,但是我已经上了超过半个sem的课了。中学时期,每天都在盼着时间过得快点,这还不是因为马来的教育制度和教课方式‘太好’了。我不想sem2那么快的到来,因为过后就是分班major期了。

中学,和朋友们一同上课、补习、开会、办活动、出游(户外有益身心的活动)和喝茶。
学院,和朋友们一同上课、补课、乱哈啦、画画、出游(都是逛街用钱看电影)和三餐。

现在,我还真是和朋友一周有大部分的时间都腻在一起。不过,我能认识他们还真是人生中的另一幸。旧朋友不要想太多,我还是有想念你们的,不曾忘过你们。

然后,无可否认地我必须赞同丽云说的一句话,我变勤劳了。虽然我没有很快地把assignments做完,但我有在deadline前用心去完成他们。回想中学,我一年交的功课根本不会超过40%,还要都是用抄的。

再来再来,我匪夷所思地变成了老大,拍照党(暂时的命名)的老大。上了学院,我真正开始接触拍照。托老哥的福,我只要到他的GalaGala便能购买到不同的相机。朋友也渐渐地被我影响了,都为自己添进一架来拍照。拍照党就这样成立了,名字和logo正在构思当中。然而,就因为我是开始的那一个,所以被冠上了老大之称。

难得的是,班上高手如云,但他们都不吝啬于赐教,实在是太好了。所以,在于书写的考试我会如往常帮你们。可是,我旁边的位子预订要早,很抢手的哦。

说真的,进到3班我是很开心的。

最后,放上我画上的两张人像画。



题外话:
陪了我四个年的钱包已经烂了。其实今年年头时,那个硬币袋子的拉链就已经开始裂开,我都还在用。那个钱包对我而言还蛮有纪念性的,不舍得随便换掉。直到我找到中意的新钱包前,我还是会继续用它。

21 comments:

Ardel_Murzighiz said...

hi there! where are you from?

幸福王子 said...

很美!

vcwanyi said...

感觉第二张那个zac最像
不错哦,有天分XD

杰胜 said...

嗯,你要好好加油哦!
哇,画得很美哦,几时要帮我画一张啊?
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看来你真的有天份画人像呢!

SIMMY said...

哈哈,画得很不错,几时要为我画呢?

七仔 CJ said...

你很厉害了~
加油!!

Nick尼克仔 said...

walao诶~
你的绘画功夫
很厉害诶~
我最不会画人像了~
你还画得这样相似~
果然不一样了哦~
有努力还是看到成果的~

AnNelf said...

学院和中学果然天壤之别。。
钱包也一定大出血吧。。
说真的,你的画画天分真厉害!

歪歪 aka Kay said...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不知道我的學院生活會是怎樣的~

Chi Leong said...

中六或是学院
和中学的差别真的是很大的

KazkiBear said...

不错不错~下次也画几张啦,有卖吗?
我是真心想买的~

Xing Tells You said...

at academy de life so "shuang" d hor?
haha~

when help me draw a portrait leh?

Louis said...

酱大学生活跟学院生活又会有差吗?
总得来说,
最重要还是你过得充实,
有在进步啦...

Ee Siong 一雄 said...

画得很好哦!我很喜欢人像画哩!嘻嘻!

爱的主(璇)律 said...

我最不会画人像的XD

明仔(Anson) said...

大学的生活过得比较充实,
从活动中学习到很多很多,
你的画画功夫真的很好,
一直看到你从最初的作品不断地进步,
你的人像画真的栩栩如生~
多想有一天你也能帮我画一张,
不要收我钱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以前有学画画
也有机会学画人像
但是后来没有耐心
再加上实践的不足
所以没学了呀~

~珊姑娘~ said...

不得了,你的画工这么棒喔!!!!!赞!!!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你真的很厉害画咯!佩服你!哈哈……
几时帮我画一张?哈哈……^^

迷迭香 said...

你画的Orly 很像Beckham...^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