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July 18, 2009

后学期外宿打拼

奇怪吧,我明明就不是住在外宿,怎么会说在外宿打拼呢。还不是因为大家都聚集在宇静外宿,手不停地在画纸上刷。

说是说打拼,其实玩的成分局高。

那个“你都傻的”的Eric今天发啥疯,竟然玩起咬人游戏。我就被他咬了两次,痕迹还显然明见。可怜的宇静就只能在一边受耳难,难以集中精神。其实,我现在旁边的他们还是一直乱哈啦,吵死了。

还有,那两朵金花-杏妃和玮欣,也不会顾一下形象,一样那么吵。整件家的喧哗来源就是非他们莫属了。

这次就写到这里,继续去打拼了。

15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宇静也是住外宿了啊?
看来我也要了~
哈哈~
真的看你们玩的成分比较多~

桀森 said...

打打鬧鬧才有創作靈感嘛~呵呵~~~
翰翰加油哦~ ^^

AZ said...

哈哈,
这样的生活才不会单调呢~

窮光蛋市長 said...

爽啊!边做边玩,才不会觉得闷!^^

Akira 思胜 said...

快去吧! 加油啦!

杰胜 said...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画画,灵感也比较多!
加油咯,翰翰!

Pik Ling said...

竟然还咬人?==|||

Unknown said...

加油打拼咯!!!
如果他咬你的话你就咬回他咯!!!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看來你要好好加油咯~

幸福王子 said...

这样人生才会变得有趣。

Meng said...

wow,u wrote a good blog!haha

丁丁 said...

我喜欢这样子打打闹闹的
^^\赫赫

~珊姑娘~ said...

这样打打闹闹蛮开心的^^

kiM said...

ah man是我中学的学长叻。。。
嗯。。。
根据以上述说的情况看来。。。
当时我应该还在外面。。。
后来我们也玩得很疯一下哦。。。
真是被你笑死了。。。
得空再来。。。
你。。。
太好笑了~~~

迷迭香 said...

吵吵闹闹顺便联络感情嘛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