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June 9, 2010

想念

想念和我一起作奸犯科的朋友们。

想念中学和学会的学长姐弟妹们。

想念和朋友一起出游的时候。

想念坐在爸爸妈妈或朋友驾的车内的感觉。

想念关丹的蓝天白云还有海边。

想念补习会计的城市中心点老街。

想念能骑脚踏车自由穿梭的童年。

想念在家乡的家人。

很想念很想念已经面貌一去不返的村子,抚育我长大的地方。







就算我再如何的想念,还是只能被时间牵着,一步一步往前走。 回忆一次次回想,也还真的只是斋想,回不了去。Life goes on anyway.






这是我po在fb的bbf 2nd tryout照片。

6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想念。。
我也很想念过去。。。

Unknown said...

很漂亮的照片~

Shetyan said...

我也想家

小煒 said...

因為有想念而變得美好^^

lock said...

想念, 它是我們記憶中的一段永不腿色的美好時光....被時間的長河拉得遠遠的.....

fufu said...

我也想念馬來西亞的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