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June 24, 2010

再见卢先生


头毛,是每一个多月就会理的一码事。在来到KL后,我开始了到saloon去剪头毛,以前在关丹都是去aunty店剪RM7的。虽然价钱上有一定的差异,效果也显然不一样。不过,去saloon非常享受的莫过于洗头了,那理发师按摩手腕,爽。每一次,头毛都会有着一些不相同,改变再改变;这一次,来个大转变来个很不一样。照片就是我现在的造型。呼呀,心情也突然来个半旋转,从不好换成超好去。原来,把自己打扮起来,心情是真的会变好的。呵呵,我要开拓我的market了。:P




Burh bye,mr. 卢。

4 comments:

7u1 said...

呵呵。
很潮的发型哦!
不错看哦~

lock said...

正如我在FB說的, 你型仔了, 女孩從sunway排到kuantan去......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有型了啦!!!开market记得要搞促销啊!不然别人买不起!:P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要不要用很多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