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May 27, 2010

还是不停地画

上课了,当然是少不了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除了平时都会有的weekly home assignments,现在多了许多为了最后一个project而必须做的R&D(research and development)。这些R&D是有够够的麻烦和累人,可是,做了就会对课业上帮助很多,自身也会进步。所以,做!


这是digital media第一星期必须用flash画的自画像,整个看上去就是小孩。


这个呢,就是design method的secret postcard,用postcard来表达自己的秘密。
至于这个,是我为了期望能得到额外零用钱而参加ecobag design比赛的作品。成绩还没出炉,希望还能得到个第三名。:P

接下来,还真是一头栽进final project的筹备当中了。陆陆续续,我也会一直参加不同的比赛。一来,奖金;二来,名气(前提当然是若能赢取的话啦)。嘻嘻 :)

之前急于要设定自己的风格,现在懂了,应该先探索更多,认知更多。到最后,自己的风格会慢慢形成的。

7 comments:

7u1 said...

呵呵。
我很喜欢你设计的环保袋哦~
有意思的slogan
kill the plastic or kill the nature~
喜欢~

hudxuan said...

很好的環保袋概念,但是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Unknown said...

哈哈,開始用電腦咯~
加油!

Man Ching said...

环保袋的概念很好。。呵呵。。
第一张那个。。样子很老下。。不过身体像小孩:P

桀森 said...

hahaha~
喜歡你的desperately~哈哈哈哈哈 :P
省錢啊~~ :P

Pik Ling said...

环保袋的设计蛮漂亮的,但是颜色不够鲜艳。
有颜色限制吗?
希望你得奖^^

Shetyan said...

很想读你这个course o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