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May 1, 2010

挺寫意唄

新年裡幾天假期,當然是朋友家跑透透了。不過基於某些原因,新年所拍的照片過了幾個月都還未到手。每次都一直被朋友嘮嘮叨叨,都不知道如何回應,都說就來會po上fb的。

其實自己還蠻喜歡去做義工幫幫忙的,既然遇上了雞雞東禪寺遊行需要人手,當然一口答應去罷。第一次打著的相機跑上跑下,原來攝影師也是蠻辛苦當的!這次也是雞雞最後一次扮佛陀了,就來個少少人的M群聚會吧。

結果在幫忙義工後生了一場病,加上必須趕上DDMM project submission前的final critic,沒辦法之下只好抱病硬著頭皮在朋友的房間內趕final assignment。眼看又穿冷衣又披被子的,就知道不差嚴重。

第一次在所有同一batch同一major的同學朋友前present自己的作品,其實也不算是很緊張,倒是被嚇了一跳。因為,正當我打算站起來上廁所時就突然被講師叫了我名字出去做presentation。勉強不慌不忙地present完了後,就趕緊去小解。


上multimedia design的0905batch有兩班,加起來也大概50人左右,我們大家來好好相處唄。

Major year的第一個學期,說起來最輕鬆的課莫過於drama class了。由於我的lecturer教的是stage drama,所以不像其他班的drama class那麼忙。我們演的劇本盡是些奇怪無趣的,如何修改和發揮就看我們自己。演完final後,換上男裝,竟然有人驚訝我原來是個男的。我....應該開心我的演技好還是傷心我不man呀?

這是visual communication的final project,題目是必須聯繫上environmental issue的3個product。我們在設計會用到的design之餘,也會用silkscreen printing把它印在product上。我的組就選擇了海龜保育為主題。Product是一個goodies pack,盒子可以reuse裝東西,notepad可以refill紙張,而衣服可以傳達保育的訊息,所有的材料都可以被recycle。


這就是我和visual communication的組員(Alvin, Awdrey and Hanson),我們都在很愉快無比的氣氛下完成所有的工作,出來的成品我們也非常的滿意,感恩感恩。


趁著幾個final project submission前有空檔,就和班上的同學去了一趟的旅行。這照片,去了怡保吃出名的芽菜雞。噢,臉色好像很蒼白。


其實旅行真正的目的地是檳城,去了一趟不曾去過的極樂寺。然後接下來就盡是吃喝歡樂,無歡不做。短短的時間內,也只是逛了檳城的一角而已。

好富貴,我竟然會去jogoya吃宵夜。不過,因為是朋友的生日,應景讓錢包大出血也沒啥關係的。這rm80++吃得也很飽挺滿足的唄,嘻。

吃飽了,閒著也是閒,夜遊pavilion罷。朋友們說這是很適合我的一副眼鏡,但這麼大的一副,我要如何戴呀。

上完課了,就是回關丹的時候。在搭巴士之前,和老友凱麗到了Annexe gallery去轉一圈。好愧說我自己是讀設計的,竟然沒去過這個那麼棒的gallery。


趕回到關丹去,不為他事,就是為了幫忙爸媽應清明去掃墓。看著表弟們跟著一同去祖墳,感覺上自己越來越年長了。

呀,蒲公英。小時候都非常喜歡拔起一株來吹,眼看蒲公英滿天飄。為何我們這的蒲公英都不像外國那般的大株呢?

這個sem break還真是閒慘了,我竟然回跑去觀看一個不關我事的運動會。不過,也是基於我朋友的邀請才去的,也順便和其他不常見的朋友聚聚。

其中一項最有看頭的運動項目就是拔河。眼看我朋友們平時不運動,竟然為了這拔河拼命,那一刻真是感動。我相信他們這樣也是曇花一現罷。女生不能被小看和欺負,不然會死得很慘哦(請參考以上照片)。

我的觀音呀,天天嚷著“我很累呀”的佩兒竟然會參與4X100的接力賽。不說還不曉得,其實她小學是田徑高手,只不過上了中學因為覺得太陽很曬就放棄了。這個理由,很囧。

我和凱麗閒的地步又提升了,跑去陪我們的besties麗雲ponteng到海邊去讀書。不要看她一幅專心的樣子,舒適翻開了,不過手可是在按i-touch。吃完早餐,哈拉一番,讀了一個chapter,我們就去唱三小時的k和吃午餐。結果,她的ponteng而複習的計劃徹底報銷。

我的中學制服。我中學是當圖書管理員的,原因是我覺得藍色的制服比起其餘的中學制服好看多了,加上還能帶個領帶。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無間斷打領帶了,從班長到學長到圖書管理員。


在家得空,就拿起筆來亂亂塗鴉,以防腦力手力退化,也順便呼籲大家一起來環保。當然,畫的也不只是這個饞嘴的胖怪物,其餘的都po上fb了。






嗯,這就是我的生活。


許多的照片都在我的fb能看到。

3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我觉得你们的drama class最写意了!^^

那张观音的照片,他好像伸出头来偷看你们拍照的感觉!哈哈……^^

lock said...

好久都沒update了, 一次過告訴我們你的近況!

不錯不錯!

雞雞真的很有佛像, 他退出江湖, 後無來者了!

Unknown said...

豐富的the one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