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bibu一下

終于,星期日就回關丹了。回到關丹去,就真的會拋下在吉隆坡這里的一切,不會主動聯絡誰,也應該不會上網。我需要更多的時間沉淀。

這個部落,應該也會先暫時被擱置。:)







我回到來的時候,希望他會懂了我的想法..

7 comments:

fufu said...

hallelujah =p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需要宣传?开玩笑啦!哈哈……^^

祝你假期愉快!一切顺利!^^

7u1 said...

偶尔沉淀一下很好哦。。
现在我也在沉淀当中。

Chi Leong said...

好好的沉淀自己吧。

想怎样就怎样吧,支持你。

Man Ching said...

bibu~~
好好休息吧~

董百勤 said...

沒關係,親愛的,我等你回來!

karenc 采茶女 said...

你还年轻,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趁你还没踏入社会前好好的享受学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