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December 7, 2009

渦,我亂


埋游于紙煙中的鯉,黃濁蒙在律流上,性情不定。
遇龍,見鯰,碰鰻,諸皆鱗鱗相撞。

唉,都是自己的見地還是很狹隘尚淺,碰上某些事情,表面上不在乎,口說沒關系,心卻還是耿耿于懷。不是說要把借口套上,不過,那件事還真造成了不少的的異變。開始不懂得如何要去面對人,不曉得如何和大家相處。那個定點總是抓拿不準。近日,還真是把事情都搞砸了。

我需要時間沉淀。









保持冷靜,注意適度。我能嗎?

7 comments:

thomas said...

hanhan,你能的。。。
加油。。。

Jesse said...

你行的,加油!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加油哦~

7u1 said...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

窮光蛋市長 said...

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哈哈……^^加油!

said...

好久不见。还过得好吗?
只是过渡期。一切不好的都会过去的。
顺其自然吧~会好一些的。加油!

fufu said...

yeah but dont take so long time ok?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