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歸樸

滿腔的斥言,溢懷的冷眼,曾經,浮流于我的朽想,缠。可,完成了最后的設計assignment,明悟了。原以為的自身,并不是那樣的。

我的畫作,并不能像些群,有造成眾人嘩撼的美。自己適合的一套,還是那“路邊的狗屎都能亂掰成真理”-有著更深層面。我很欣喜于把自己的想法融入畫作,配上應有的解釋,結果就被朋友說成理由借口多。再發現,我對日式比復古更為熟悉,伏筆至尾點也沒啥問題。

不再为那以他人为蓝本的我,惊觉镜中那曲丑的怪物,终于变回了最熟悉-貌似卢广仲的宅男样。

可惜的事,也是最普通的事,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诠释。我不想变成你想象中的那么对组没有贡献,也不想变成被你看底的我。你你不是另外两个他,他他所说的,我都会一笑释然。

算了,又不是第一次了。

还剩下6科,拼了,就回关丹去。 :)








若无其事,我办不到。所以,宽宏大量的英雄你来做,我比较想当心胸狭隘的恶人。

4 comments:

Vivien said...

i don't care you better blog more often now :p

thoma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P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回关丹?是哦,年尾要到了,我也要安排时间回关丹了。

said...

等你回来YC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