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鹵肉,我不怕肥



媽媽煮的鹵肉是最好吃的,非常的下飯。去年的平安夜派對前,為了一解嘴饞而拿個叉吃了幾塊,結果,最總是吃了兩碗飯和半碟的鹵肉。懂我心的媽媽還特地鹵了更多,好讓我另一天一飽口福。而且,還加鹵蛋!這樣一想,口水就直流了。現在,我很想吃鹵肉飯。 =___________=

11 comments:

thomas said...

yerr, u makes me hungry in d early morning....very bad....

vcwanyi said...

我突然也很想念妈妈的食物
T.T
家的味道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看起来真的很美味的说!我从来没吃过也!你学上来!下次做给我们吃!谢谢……哈哈!:P

桀森 said...

你的滷肉看起來不會肥啊~
下次你做的時候~加一些花肉~
要綜合一下~呵呵~~ :P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喜欢滷蛋和豆腐。。不过我就也只吃这两样啦。

Nick尼克仔 said...

我妈也很会呢~
有会卤肉的妈妈
真的很棒~
做他们的孩子很幸福
也很重呢~
体重很重~

类私理 said...

哇!!!无言!!!只有一个字‘饿'。。。我现在就不可以吃了因为对我来说好肥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Wah, look so delicious, I think you are at the age that not worry of getting fat.

fufu said...

ops i also wanna eat... because i wont get fat no matter how much i eat...hohohoho

〤Ecl!5oNz™〤 said...

OMG!
你根本就是诱惑我... >.<
鹵肉和鹵蛋我都很爱... T.T

Anonymous said...


MeMe104 , UThome聊天室 , UT视讯聊天 , 真人裸聊 , 色情表演 , 夜色直播APP , 超激情辣妹免费视讯视频聊天室 , 视频聊天室 , 聊天室 , 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