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豪,起身咯

Listening to : Envoy - The King of Convenience

翻着一张又一张之前用炭头摄下的照片,感慨,为何在关丹时没拍多一些。

相中的电灯柱,就屹立在我家前,无保留地照耀着。有几何的早晨是没有注视它,等待着安娣来载送我上学;有多少的夜晚是没有眺望它,再走入家中因补习累而倒头大睡。

啊,看来思家愁又来袭了。

在思愁浓得比旧街咖啡店的咖啡乌还更为浓的时候,找了力豪,说了

“ 突然间 很想家。 ”
“ 有哪時是不想的? ”,力豪不假思索地就回答了。
“ 怎么你那么厉害的? ”,我惊讶。
“ 這個好像是可以歸類去常識的。 ”,不用瞧,都能想象到他的拽样。

不过,他所言不无道理,我确实都在想家,没有说特定选个黄道吉时。

不晓得为何,反正就是没有理由,我不由自主地哼起了

if lies you tell can make it better
and hopeless dreams can make your day
you don't have to leave your friends
this is the morning
...

This is the morning, Club 8.

3 comments:

hudxuan said...

最近才從關丹回來,反而覺得回到那邊無窮的壓力就壓下來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thomas said...

哈哈。。。突然。。。我也很想家了。。。。

7u1 said...

在外面生活。
当然想家咯。。。

想家就打电话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