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印度的絢麗絲綢

*不小心under-exposed而得到的效果。

事件,因為不了解而美。宛如這照片,因為對事件的透視度不深,起步加速轉折都沒有見證過,一層絢幻的薄紗就會裹上,看到的,只再會是讓人癡醉的海市蜃樓。

最近,都纏繞于舍與得。三思,我選擇了放棄某些自身覺得不屬于我的紅煙縷;機緣,我順道爭取了眾群吾身想要同行的手足。殊,嚷嚷的竊竊私語開始按捺不住。

我命本凡,乃凡夫俗子,思想見解的宏度在七步詩還未能想出前就見邊了。視出,每天為人著想體諒別人忘了自己的立場不易表達自己的感觀與面容與語言,顧及顧忌從而很累。

新月滿月內,因釋懷從而放松,語言界限顧慮與感觀保留都拋于后腦,胡言亂語亂七八糟不排隊;可,我因不再藏藏暱暱,映射最原本的自身,有著最真的開心。

今日,我卻只能說樂極生悲。

以我們的友情,有啥是不能攤出來談的??而且還要容忍到開始不理會我們的那一步!!換作是別人我還可以明白,不過,現在的對象是我和升呢!!你現在啥都是妃,我們算啥??


傷心至極,莫不過于我以為你會明白。反之...

8 comments:

7u1 said...

沙发沙发~~

7u1 said...

因为不了解而美。
因为了解而不美。

vcwanyi said...

under-exposed?
我喜欢这样的不经意
呵呵

fufu said...

hahahha... yeah blurry is always the trick ya... know the song?? "bitch also can be angel at night"

Nate River said...

你这样的口气诉说最近的事。。很难明白 ><

那张照片的效果,好看。

Jesse said...

写得很棒喔!

照片效果很不错也!

Jesse said...

你好,已链接你了。。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