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回旋的藍

Listening to : Summer on the westhill - The King of Convenience


繁,想要閑的意念會絲絲滲出,一陣郁麝亦隨浮。

看到了BBF第一卷的照片,很想很想,買杯星巴克的熱巧克力,就地坐在木質地板上,燈光滯黃,大空彌漫indie pop旋律,翻閱著無數的書本。這是何等的寫意呀。

不曉得自己在愁些啥,最近都是心神恍惚,情緒在日天與月夜都有著兩極的差異。可能是貪婪心在作祟,總覺得自己擁有得不夠多,想要得到更多。

沉淀,定思。

除了一般人都會說的 - 無論是家庭,朋友,四肢健全,思路正常,受教育這些基本的普通,我其實有著比這些還多。

我有夢,還有實現它的機會。

在進入這學院的決定落下時,我就開始一步一步邁向自己所向往的大道。來到了這大都市,許多想過但不曾實踐的事就開始咬合了。除了學業上能學到的,也開始了摸索攝影,攝影之后想要探索寫作(若時間允許)。這些都是之前,向“為了平穩高收入的未來”低頭,乖乖拿好成績而不敢奢求能碰觸到的。

正如所謂的世事難料,還真沒想過,想過我能這樣的享受求學。

反省。

無論如何,就做回我自己就好。反正我都是很隨便隨和的,應該沒多大問題吧。








我普通,所以我特別。 :)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就是你了! 呵呵!

Jesse said...

加油呐。。。。

【lun】 said...

我們追求目標吧!.

7u1 said...

你真的很特别。

会很勇敢的去追梦。

在之前你决定要往这方面发展的时候。
我真的很佩服。也有点被吓倒。
一个拿9a1的人,而且是读science的,
决定去争取自己想要的。
真的。很佩服/

加油。

7u1 said...

人因梦想而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