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February 7, 2010

馨年

24日1月2010年, 天气晴带阴。

一次难得的机缘,让博客们能聚在一次,还干了平时没很能干的事情。要知道是啥,就请按一下的video来看吧。这是我们的精心制作,请慢慢观赏。 虽然我觉的自己生涩得有够力,好歹势 :P



心里还蛮五味杂陈,很多事物都不知道如何述说清楚。

当初,一句问话,大家都很乐意地答应了。

我们在期待的当儿,鸡鸡和蛋蛋可就辛苦了。歌曲,器材,地点,演员,交通等的事前工作,再加当天拍摄和后期剪接。我只能说,辛苦你们了。没了这两位大功臣,我们这mv还真是出不了娘胎呀。

不过,也是很开心当天露露louis,湯湯thomas,安咕姑尼克仔,龍門大師志良,安安anson,接生婆傑勝,小煒wesley,龍貓,lock少能百忙中抽空来大伙儿做日光浴。 :P

当日的记忆仍然犹新,在麦当当集会,大家拿着大包小包的器材,自己拿着大架小架的相机。上了KTM,明明有位子却不走去做,还好汤汤带头,一坐了下来,有几个就倒头睡了。到了码头,等待着龙猫,Lock少和尼克的到来,就先哈拉哈拉。上了船,头一遭和尼克面对面谈天呢。换艘船,继续吵吵闹闹。到了龙猫家,打扰了大家,真不好意思。Lock少还介绍了我们海狗海猫。拍摄过程终于开始了,大家还是不停地喧哗...

还有好多好多的画面不停地排队等我再次回顾。

若你问为何我们会落力促成这个MV,我应该..不,是一定会不假思索地回答你:“因为我们都是朋友,这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11 comments:

小煒 said...

哈哈哈
我们要变红了
呵呵呵

fufu said...

hohoho superstars

黄骏延 said...

haha.. cant view your video due to blocking in uni.. But can feel its funny and nice.. take care ^^

thomas said...

哈哈,是咯。我說位置是拿來坐的,就帶頭咯,沒有的話不知道你們要站到多久。。。。
看了這支mv很感動一下下。。。

tamiya said...

红了红了,哈哈,简直爆灯啦。

哈哈,tom是软脚,所以看到位子就赶紧去坐啦。

加油啦,搞笑但很温馨,不错呢。

杰胜 said...

哈哈哈!真是难忘的经验哦!
那天回来后,还一直回顾着自己的步伐呢!哈哈!

明仔(Anson) said...

哈哈,恭喜拍攝成功~
謝謝我們的雞蛋導~
這一支MV實在是拍得太棒了~
有機會希望我們還是能相約一起拍~

thomas said...

tamiya:我是為他們著想,看到他們那么累,帶頭找位置。。。哈哈。。。
早知道那個時候我因該把在船上遇到的哪位混血兒帶進MV。。。哈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很有意义的活动,值得纪念。

7u1 said...

好赞哦!
拍得很好哦。。
可以跟博友一起拍这样的video,
很有意义~

lock said...

我們是31/1去ketam啦, 你寫錯日期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