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我家小成员

我家的小橙,它可是准确无比的,从来不会马虎秤多或秤少,妈妈是完全相信于它的。

昔日的小白,如今,它已经是小米了。但是,搅拌起来是冲劲十足的,不输现代的小子们。

小橙和小米是家里的老前辈,他们的岁数比我还要年长,妈妈说是早在我出世前已经购买它们回来了。

昨天才真正加入的小黑,可怜的小明(透明的)因为不能像小黑般上下齐烘而被打入冷橱了。

刚刚,我和妈妈就已经完成了麦片饼,再追加绿豆饼,好让哥哥过后可以带回吉隆坡享用。

现在,离新年又近一天了,我真是迫不及待了。

3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家也是有这几位小成员呢!

:': sweeney珊 :': said...

严重扎到阿。。。。。。。。。。

SIMMY said...

哈哈,我妈妈绝对不会这样有空的。

said...

我是小无,
因为我见到大无了
(小巫见大巫)

小杰 said...

呵呵
这么多小成员噢

silentz_sy said...

wow
什么都有
齊全下

Anonymous said...

小时候妈妈还要做花生饼的说
现在都不做了~

一起下厨的感觉好棒哦!

〤Ecl!5oNz™〤 said...

=.=
我妈妈做了很多...
麦片饼, 芽菇, 杏仁饼, 花生饼...
搞到我都不是很记得还有什么了... XD

Nate River said...

我家也有很多老前辈,我算是小小小后辈

Yean Foong said...

呵呵~我家也做了不少的饼干,呵呵~期待新年哦~!

thomas said...

呵呵,我家也有,但是現在全都被打入冷宮了。。。哈哈

paul lee said...

我以为你有多了个弟弟还是妹妹。。
那么你就好好跟它们培养感情咯!
hehe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家都沒有烘餅的﹐呵呵~~只買現成的~~
姐姐們都不在嘛﹐沒得弄

AZ said...

哈哈,
我流口水了><

我妈妈把牙菇都剖了皮,
看来就要拿来炸了呢,
我只是等吃,
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家制作糕點的機器也全都比我年長~
可是功能還是依舊,
不像現在的,用多幾次就壞~

wayne said...

我也要新年饼~~~

好好,有那么会烹饪的妈妈。。

karenc 采茶女 said...

麦片饼?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我妈也是做饼高手,有在卖。我从小帮她,所以我也蛮厉害的。

迷迭香 said...

小明没照片的....XD

Chi Leong said...

我家有当中几个而已
但是很少用的

十六 Keaton said...

現在我家的小這個,小那個
都被親戚們借走了
哈哈

丁丁 said...

我家也有你的友友哦~
呵呵

KazkiBear said...

人家想吃嘛~
我要!!!给我!!!

xin said...

我妈做黄梨饼和花生饼~

zzhen said...

我以為有小孩看~~

Unknown said...

新年到,

吃饼干

Unknown said...

哇,好多饼吃哦~

DoNuT LayC said...

哎哟 干嘛不做给我吃哦

Chylin said...

绿豆饼很香!好吃!


我等着回乡下吃呢~嘻嘻嘻。。

Unknown said...

几时请我吃哦???
好想很好吃下。。。

宿影 said...

哇,你也帮东西取名字?
下次我介绍我的小松(mp3)给你认识XD
新年快乐唷!!!

paper said...

哈哈。。。
我家都很冷清。。。
你的朋友我家都没有。。。xD。。。
期待哦。。。新年。。。

~珊姑娘~ said...

大家的名字都好可爱!!哈哈哈!!

你怎么不email我你的住址!害我没寄给你贺卡!不好意思呢!太忙了!
来,这里祝福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